Thursday, August 27, 2015

【靈魂】我有必要尋求我的雙生火焰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朋友竟然跟我提到雙生火焰的事情。以前會知道雙生火焰是什麼或會提到雙生火焰的都是靈性圈的朋友們,沒想到我最近竟然從一些過去對身心靈不太有興趣的朋友和家人中聽到雙生火焰的話題。


「雙生火焰(Twin Flame)」是什麼?我在這裡為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的新朋友們解釋一下。 雙生火焰他(她)是一個身心靈中的專有名詞,他(她)代表著同一個主靈魂體中化身出來的跟你一模一樣振動頻率的另一個靈魂。他(她)有可能跟你一樣也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但絕大部分的時候,你的雙生火焰還是能量體的狀態,並未誕生成人,原因是他以能量體的狀態更能幫助你。但是由於現在的地球已經轉進了新能量場了,所以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遇見雙生火焰的例子。當雙生火焰都雙雙誕生於這世界上時,他們的結合通常就是來執行宇宙的任務的,因為唯有在振動最高愛的能量,那就是「無條件的愛」和「真實(理)」中,雙生火焰才能在一起,所以分分合合是雙生火焰們常常體驗到的。有可能你這生會碰到你的雙生火焰但不代表著你們最終會圓滿的在一起,因為能讓雙生火焰結合的是合一的愛和當下的力量,而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因為害怕、恐懼、權力和欲望而活在虛幻中!

雙生火焰的出現形式,也跟我們人們多元化的性取性一樣,有最大宗的男女組合,也有多元化的男男和女女組合,怎麼樣的組合都可能出現,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怎麼樣的配對都可以發生。你的雙生火焰有可能會是跟你一樣國家或種族的人,但也有可以會是不同種族不同國家的人。你們有可能生活背景差異極大,看事情的角度和思考模式也截然不同,例如乞丐和公主的搭配。雙生火焰通常會在你最不在意的時候才出現,但當然也有例外的例子,所謂最常發生的狀態,就是當你或你們其中一人或兩人其實不是單身的時候,因為這是你最不期盼時!



不過由於雙生火焰是親密關係,所以他就跟所有的親密關係一樣是千變萬化的,沒有絕對的公式!所以說任何的可能和任何的情感都有可能發生,就像也許你可能在開始認識妳雙生火焰時對他是很抗拒的!因為真正的雙生火焰的關係就像一面鏡子,照出我們內在所有還沒有達到無條件的愛的面向,簡單的來說就是會引發我們俗話說的「心魔」(你的內在拒絕、排斥、壓抑、隱藏、過度使用或不敢面對的自己)出現。

所以說雙生火焰的概念好像非常的夢幻和美好,但其實絕對不是童話故事中,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反而比較像白娘子和許仙的故事,壓在雷峰塔下好好的修練,時候沒到,道行不成,佛心不足就無法見面。因為對於靈魂來說生命是永恆的,人世間的一兩百年,祂哪會在意呢?





其實要了解雙生火焰時,同時要了解另一個很類似的名詞「靈魂伴侶」也就是所謂的Soul Mate。雙生火焰由於是由同一個主靈魂分裂出來的,他擁有一樣的振動頻率,在這個世界上只會有一個出現。但靈魂伴侶就不一樣了,你們是由頻率接近的靈魂家族出來的,所以就不限定一人了,在這一輩子你可能會有無數個靈魂伴侶,他有可能是你的家人、朋友、同事、仇人或愛人,但由於我們討論的是親密關係,所以我們將焦點集中在親密關係上。你的靈魂伴侶不是你的雙生火焰,但由於頻率接近,有時甚至超級接近到會誤以為是雙生火焰。對於追求更深層的親密關係我們來說靈魂伴侶反而是更容易遇到的。如果每個想要深層親密關係的人,都在等待雙生火焰的話,那滅絕人類計畫一定會成功,因為靈魂在時間的計算方式跟人的壽命有極大的差異,俗話說:「天上一天,人間十年」,換句話說妳的一生長度,對靈魂說就像去度個假一樣短,沒有差別。


讓我來打個比方好了,如果你想吃好吃的豬排飯,你也許會去你喜歡吃的那幾家,或者是上網找尋,或跟朋友打聽看看.而你大概不會想到,或選擇要吃日本No.1主廚年度唯一做的豬排飯.為什麼呢?因為你不是根本不知道有這道餐點供應,或者就算知道也不知道在哪天供應,就算知道哪天供應也不知道在哪家餐廳供應,因為這項活動是在世界各地輪流舉辦的,並且沒有在網上公布,就算你很幸運的知道了,也不一定能排到隊,或有特殊關係插隊.除非,你剛好就是少數預約到正要前往過去用餐的那幾位,要不然其實好吃的豬排飯,只要自己覺得好吃喜歡就好,是不是主廚年度唯一煮的那一份有差別嗎?在這裡我拿「好吃的豬排飯」用來比喻「靈魂伴侶」,而「日本No.1主廚年度唯一做的豬排飯」則是比喻「雙生火焰」。當我看到網路上越來越多雙生火焰訊息出現,而讓越來越多人陷入綺麗的幻想和追求時,我就忍不住想要出來說明一下。因為宇宙是會根據你的請求回應的,所以你祈禱的內容就很重要了,如果你祈禱的是這麼不容易見到的一個人的話,你有可能要等七老八十時還在想為什麼宇宙沒有給我回應吧!所以你如果想請求伴侶的話,我建議你就請求宇宙給你一個心靈呼應的靈魂伴侶吧!因為雙生火焰就是靈魂伴侶中最特定的那一個!也才不會只是單純的想吃個美味的豬排飯,卻點到排隊十年也不一定吃的到的那份主廚餐點!  


*圖片摘自網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