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6

【新加坡】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 House Singapore 滿足你胃口的需求和渴望

對於一個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每年過年的長假就像上帝的恩典,辛苦了一整年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放鬆和家人還有朋友們見面,玩在一起.。就像一場豐盛的慶典般,少不了美食、美酒、大吃大喝和愉悅的心情,而這種愉快的假期體驗讓小編我在年假結束後還是久久無法忘懷,所以立馬就在228連假的時候去了一趟新加坡繼續延續我悠閒的度假。
既然要出國去享受,當然要請熟悉的地陪幫我帶路啦!小編大學時期的美國好同學潔西卡小姐,婚後就嫁去新加坡了,在那生活也好幾十年了,對哪裡有好吃好玩的都非常的熟悉。一聽到我想要大吃大喝,Party不要停,就神秘兮兮地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延續當年我們舊金山的青春年華時期的輝煌。她大小姐都這麼說了,小編可就梳妝打扮,準備著美美的去赴盛宴。
當計程車把我從旅館載到文華東方酒店停下來的時候,小編就暗暗驚喜,知道這餐廳等級自然是有一定的水準!但前陣子才住過曼谷東方文華的小編,對曼谷和新加坡文華東方建築物風格極大不同的差異,微微的感到震驚,這棟建築未免也太有回到未來的感覺了吧!


走出那彷彿時空運輸口的四樓電梯,沿著環狀的弧形走道,就可以達到位於一旁的「莫爾頓牛排館新加坡 Morton’s The Steak House Singapore」。潔西卡不愧是我的好姊妹,知道小編對兩項事物情有獨鍾,那就是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別看著我這秀氣姑娘家的,這骨子裡爺們的個性倒是也不少。也許就像李奧納多的神鬼獵人一樣,在美洲這塊大陸住久了,沒有大口吃牛肉的這魂就活不回來,分量不夠的牛排,那根本上不了檯面,塞塞牙縫而已。




既然好姊妹好久沒見面啦!當然要先敘敘舊啦!Morton’s 的好處是它是一家酒吧和餐廳結合的餐廳。「馬丁尼 Martini」可是這裡的招牌,不管你要蘋果口味的還是像慾望城市的凱特一樣點一杯大都會Cosmopolitan,都是非常的時尚之舉。馬丁尼可是最受美國女性們歡迎的雞尾酒呢!
 幾杯黃湯下肚後,不過這裡應該是綠湯,小編的蘋果馬丁尼可是綠的!胃口也開了,食指欲動的女人們,就請服務生帶我們去入座。
首先是和台北莫爾頓牛排館一樣大份量的洋蔥麵包和海鮮拼盤。這海鮮拼盤的重頭戲就是生蠔,小編我吃生蠔時從來只配檸檬汁。新鮮切片的檸檬,用力地擠下去,讓這檸檬汁完整的覆蓋在生蠔上面,這生蠔新不新鮮,一入口就知道了!


剛剛餐前喝雞尾酒,現在吃飯我們喝紅白酒,莫爾頓酒櫃滿滿精選的佳釀,讓您挑選。對紅白酒不熟的客人,也可以請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您選擇最適當的 house wine。一向相信專業的小編,也是接受餐廳的專業建議!
吃完了前菜和沙拉後,再來就是身為亞洲人的小編,用餐不可缺少的湯品。今天的湯是「焗烤起司洋蔥湯」,而精華就是眼前這片濃厚香酥的起司,搭配的鹹的洋蔥湯,恰到好處!同時也是個起司狂熱愛好族的小編,當然還是只能那句老話:「大口吃,不要停!」。
終於今日的主菜要上場了!我們點的是潔西卡極力推薦的「帶骨肋眼牛排」。她說:「有骨頭的牛肉,吃起來別具一番風味,隨著牛肉在燒烤的時候,那骨髓裡的滋味,也就慢慢的滲透進肉裡,讓肉吃起來更有豐富的口感。」廚師建議說,肉要吃三分熟的最好吃!可是習慣了熟食的小編,還是點了個五分熟,對我說這樣子剛剛好。鮮嫩多汁的肉進入嘴哩,馬上融化!尤其這裡有多種的起司、奶油和醬料供你一起搭配。小編要強力推薦「黑松露奶油」,它讓這全球頂級2%的牛肉,完全進入了另一種神級的境界!

除了牛排之外,我們也點了另一個招牌「海鮮」。熱愛螃蟹的我,點了「珍寶蟹餅」,除了蟹肉之外,還搭配了大蝦,奶油的和燒烤的兩種。大大的一口蟹肉咬下去,無限的滿足。對於眼前滿桌的美食,你看小編我,笑到都合不攏嘴了!

如果你的食量很大,或者像小編我永遠都有裝甜點的第二個的胃!不妨來個「檸檬派」或「焦糖烤布丁」,為這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全球連鎖的「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 House」,在許多國家都有據點,包括小編我所居住的台北市。不同於一般高級餐廳的,它餐點的份量都很充足,就算幾個人單點幾道菜來一起分,也很合適,尤其是對於食量比較小的女生,一起分食,剛好!
詳細的據點,請參考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 House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