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中國。深圳】深圳東門凱悅嘉軒酒店 Hyatt Place Shenzhen Dongmen,商務人士品味首選

中國這幾年的變化真是一天比一天驚人,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是從小就去中國的話,就會發現那個20年前的中國, 跟現在長的根本就是不同的國家。所謂人多發展就快速,真的不是騙人的。13億的人口,一發展起來,感覺好像一天就會把台北市變個樣,當然台北塞不塞得下那個多人還是個問題啦!
我跟深圳這個城市緣分也有一陣子啦!會說到深圳,總是跟商務多少會扯上一些關係,以前中國內地有許多人士跑到深圳來打工,台商也來深圳開工廠發展,要不就是通過九龍關前進中國大陸。在這個多金流動的城市, 在過去夜生活的供應也是很有名的! 不過由於之前中國政府大力掃黃,深圳近來也慢慢變成一般的商務城市了!
以往我去深圳都是去出差,不是自己出差,就是陪媽媽去。住的都是一般普通的3、4星級旅館,雖說3、4星,在中國這地大人多的地方,都蓋得很大間!但這次去找朋友,住的當然要不同囉!自己出錢,就別虐待自己,住當然要住國際5星的囉!
我選的是位於羅湖商業區中心的「凱悅嘉軒酒店」, 這是國際知名Hyatt Place集團在深圳開的。它的地點很好,離羅湖火車站只有3站,就在老街站上面,附近都是逛街的地方,對於遊客或是商務客非常便利。它的餐廳很有名,早餐自然是不在話下!


酒店的環境簡潔又摩登,具有現代感。帶給人一種很乾淨舒適的感覺!大廳裡有許多舒適的沙發長椅。 讓人一回到酒店中就放鬆下來,一整天的疲勞,終於可以完全卸下了!


我喜愛的就是這邊的露天觀景台沙發區,坐擁絕佳美景,一覽深圳的市景。坐在這真的很放鬆,有一種貴婦的感覺,感覺就算陪老公來出差,也可以過得很高雅!很優閒!
不愧是位於商務區的酒店,為了要迎合商務人士的喜好,房間裝潢洗鍊,還精心準備的書桌和沙發區,讓商務人士方便使用,當然我們大家最關心的WiFi也是有的啦!讓你就算身在中國,也可以和世界連上接軌!


用當年Nokia的經典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來形容這房間內我最喜歡的設計,最適合了!你有看到嗎?有沒有?這個房間的電視機竟然是可以旋轉的!這有多方便啊!吃晚餐的時候,可以坐在沙發上看新聞,睡覺時又可以把電視轉過來,看電影,追影集。而且電視有非常多國外頻道包括CNN,Discovery等頻道,就算是一個人出差,也不會無聊!


如果不想待在房間哩,飯店內的Lounge Bar晚上也是有開的!肚子餓了,也可以這裡吃點宵夜!我要推薦的,就是這裡的勁辣雞翅,這可不是我們一般吃到的美式版本,而是中國版的勁辣雞翅,就連那個辣椒都拿花椒下去炒的,再加上花生和蔥,還把雞翅的彎曲部份分開,吃的時候當然也適用中式的吃法,用筷子夾就可以啦!雞翅非常入味,整個味道都滲透了。再搭配個啤酒或長島冰茶的,整個肩膀的肌肉都鬆開啦!


如果只是想吃點簡單的東西,也可以在小賣部,買到三明治和沙拉,果汁飲料等。
其實酒店的位置真的方便,就連我隔天要去香港的,坐地鐵就可以到羅湖關了!旁邊還有深圳最大的Shopping Mall,萬象城,要採買的東西都不用跑太遠!看來對自己好一點是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