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美國。舊金山】舊金山自由行

說到美國,我對這個國家有著非常熟悉的親切感。小時候可是看著好萊塢的電影聽著西洋流行金曲長大的,在加上學生時代都要學英語,所以從小的時候每周得乖乖的去美語補習班報到,對於美國來教英語的外籍老師自然就不陌生了!後來又因為求學的關係,對這個國家更是有進一步的了解,所以這次的美西之旅我是一定要去的啊!



說到美國的商品和文化,在台灣生活的我們大部分都不陌生,他常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除了電影之外,像麥當勞、星巴克、甜甜圈啊!或著我們用的Googleiphone! 美式生活的方式,仔細一想,在台灣其實還蠻常見的! 


這次我從桃園機場出發,要搭乘United Airline聯合航空的班機經東京成田機場轉機到舊金山去!


其實在東京轉機的時間不會太長,剛好夠我在機場好好的逛逛,吃吃美食,然後在好好的放鬆休息一下!說到休息,機場裡頭有一家,我一直很想嘗試卻沒有機緣碰到的氧氣吧!好好的在舒適的沙發上躺下來,喝杯茶!吸足了氧氣,活化一下剛在密閉空間中待上一陣的身體! 


其實在日本機場很多的銷售員都蠻有特色的,像這位販賣清酒的小哥,就穿著傳統的特色服裝,很大方的拿起各式酒類給我試喝呢!


其實從3/31號起,聯合航空也推出了「台北-舊金山」直航,票價比較比來也相對的便宜很多,在加上現在的國人去美國都免簽了,以後要去美國遊玩又更加方便了! 


曾經在舊金山這美麗的城市生活過的我,對於美式的服務印象都很深刻。服務人員通常親切又有幽默感,跟客人相處起來也沒有矮一截的感覺,而反而是像朋友般舒適,拉近了人與人彼此間的距離,使得我常常不自主的就跟服務人員多聊幾句。這種像朋友般親切的照應,其實在聯合航空上就可以感受到喔!


說到飛航經驗,在長途旅程中,有沒有娛樂設施就很重要了!喜歡看電影的我,最喜歡利用這個時間在飛機上看新的影片,像這次聯合航空的班機有專屬的銀幕那就更棒了!再加上飲料的份量也很美式作風,大份量,一整罐的可樂就直接給你啦!小姐還會送來冰淇淋和三明治等。這是要來場電影馬拉松嗎?


到達美麗的灣區後,一定要找個機會乘船兜風一下的,換一個角度欣賞著舊金山!


或者轉機到不同的城市遊玩也可!像我又接著來到德州的奧斯丁,感受現場演出樂團的震撼力! 

或著跟大家一樣吸允手指大吃BBQ! 形象完全不用顧慮! 


要不然,也可以挑選節日,來美國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息! 

美國這個國家還蠻大的,可以玩可以看的地方很多,入境海關通常也會給比較長的效期,如果放長假的時候,去玩一陣子到不錯,同時又可以練練英文,增加國際競爭力!再加上社會風氣比較年輕,可以參加的活動或慶典還蠻多的!要不熱血的看場演唱會也可!

寫到這裡看到機票在特價,我又忍不住再買一張飛出去了! 

採訪協力單位: 聯合航空、全日空航空、美國旅遊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