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潮牌】WOODZEE木製太陽眼鏡 男女穿戴兩相宜

近幾年來,有毒食品亂竄,一下子毒奶粉,一下子塑化劑,又是口蹄疫、禽流感,突然間又爆出一個回收油,只能說是人人自危,而不得不開始注意食品安全了。坊間也隨著開始吹起一股自然風,有機食品、自然農耕無毒食材,一一的在市面上出現。隨著自然素材成為人們選擇的考慮,生活與環境結合的概念也慢慢的帶進我們的思想中。我們似乎開始意識到,長久以來對大地無盡的擷取和破壞已經明顯的影響到我們的生活,癌症、憂鬱症、過勞死、慢性病等種種的文明病充斥在我們的身邊。而隨著人們意識的提升,我們生活用品的素材也有了改變,有機棉、竹炭衫、手染布等較自然的商品開始出現在市面上。就連抗紫外線防曬的太陽眼鏡也搭上這股自然風,木製的素材、環保製作的生產方式和前衛流行的設計形成了一股旋風,就連好萊塢的明星們也難抵擋它的魅力!


開始知道WOODZEE這個牌子是有天在網路上,有意無地看到把葡萄酒桶做成太陽眼鏡的新聞,當時就覺得這個想法真的很新穎。想像著如果有天我能跟三五好友在午後風光明媚的加州酒鄉,帶著野餐的食物和葡萄酒,在草地上享受著暖暖的太陽,帶著葡萄酒的太陽眼鏡防曬,身邊飄動著淡淡的果香,混和著食物的氣味,全身都沐浴在這水果的芬芳中,感受身心是無比的休閒和舒暢,在自然的環境中發個呆,享受著生命的美好。有人說,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無憂無慮,了無牽掛,人生幸福莫過於此,不是嗎?



.
沒想到上次,跟剛從英國倫敦度假回來的Megan聚餐,我就注意到她秀的度假照片中,就是帶著WOODZEE的太陽眼鏡。Megan說,WOODZEE在台灣的市面上並沒有販售,需從美國的網路上訂購,所以我回去就Check一下他們的網站。


原來WOODZEE不愧是家強調自然再生的公司,你所買的每一副眼鏡,都將有部分的款項捐給種樹復育的團體,協助地球上的樹木再生。而且當你不再需要你的眼鏡,或者是感到厭煩想要換新的時候,可以將眼鏡寄回WOODZEE公司做回收,同時也會收到一張6折的折價卷喔!

當我打開收到的太陽眼鏡,發現裡頭的標籤竟然包含了種子,真是有趣啊!將標籤種在土裡後中會長出新的一盆植物,這個附加價值真是蠻令人期待的,不知道我的這盆會長出什麼?



現在當我帶著我的WOODZEE出門時,就不會在太陽下張不開眼睛了!所以那天跟家人去看玻璃展時候,我就帶著它。表弟看到了也很喜歡,就跟我借去帶帶看,沒想到同樣的一款眼鏡,男生帶起來也挺好看的。所以就二話不說找他來當我的Model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